华远公司党支部开展“红星闪耀——中国共产党在清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德晟集团、华远公司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7日,华远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市博物馆参观“红星闪耀——中国共产党在清远(1921-2021)”专题展览,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清远百年来的光辉历史。

图片1.png

  活动中,党员们依次观看了“曙光·合作”“斗争·胜利”“新程·探索”“改革·奋进”等四个部分的陈列展览,系统地学习了发生在清远大地的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建设史,重温了向秀丽、冯达飞等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文献史料、徽章和纪念章、清远市支援武汉抗击疫情的系列实物展品,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沿着历史的发展轴一路向前,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在清远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直观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华远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劲表示,这次专题展很有意义,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体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