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德晟资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德晟集团、市德晟资源公司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3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德晟资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盛泽惠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撰写了个人检视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图片1.png


  会上,盛泽惠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全体与会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谈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图片2.png


  党支部书记黄于于强调,全体党员要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根据对照检查和互相提出的意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坚定信念,锤炼党性,坚守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国企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