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雄平带队到市属企业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办公室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03

  8月2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雄平带队到市属企业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DSC04625.JPG

  夏雄平一行先后到市德晟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市保安服务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报告,详细查看相关工作台账,检查体温检测、亮码通行、员工防护、保洁消杀、健康知识宣教等措施及防疫物资保障情况。

3835664088895078783.jpg

  夏雄平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现多点局部爆发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属各企业要扛起使命、主动担当、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一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密切关注疫情防控动态,不麻痹、不侥幸、不松懈,落实企业防疫各项规定;二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全面实施提级管控,加强人员流动排查管控,从严从细做好重点场所和对外服务窗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全面消除外防输入的死角和盲区;三要做好办公区域、生产经营场所、食堂、卫生间、电梯间等易交叉感染场所的消毒工作,将佩戴口罩、体温监测、两码查验、社交1米线等防控措施落实到生产生活全过程;四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企业员工自我保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实现“应接尽接”。

  市国资委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市属企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具体经办人员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