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19

  近日,市国资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查问题、找原因、补短板,为奋进新的赶考路凝聚共识、激发干劲、奋进攀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黄艳华、吴祖勤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上,市国资委党支部书记夏雄平报告了支部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情况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讲差距、说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将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上,罗伟民同志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支部党员同志提出了工作建议。

图片2.png


  夏雄平强调,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对于市国资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支部成员增进了解,加强团结,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下一阶段,一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抓好整改落实,把抓好组织生活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组织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三要持续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支部战斗力、凝聚力,提高支部建设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