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来源:党群人事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0

  8月17日,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部署,听取市国资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近期时间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吴祖勤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国资委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快速行动,精心筹划,严密组织,紧密结合市国资国企工作实际,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按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1+10+N”工作部署,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阶段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要持续强化学习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四史”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开展丰富多样的学习活动。二要持续转化学习成果,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要求,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职工、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三要持续深化学习成效,围绕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对市属国有企业开展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推动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市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