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全面预算执行情况检查督导工作

来源:统评考核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8-27

  8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雄平带队赴市属国有企业督导全面预算执行情况检查工作。市属相关企业业务负责人、第三方专业机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度和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

图片1.png

  夏雄平一行详细了解了全面预算执行情况检查的进度,对第三方专业机构大力支持本次检查工作、扎实推进项目进度表示感谢,对各企业密切沟通、积极配合给予充分肯定。

  夏雄平强调,做好全面预算管理及执行情况检查工作,一要坚持原则,聚焦重点,第三方专业机构要突出检查工作的独立性、依法性和重要性原则,严格检查“三公经费”、工资总额、专项资金使用管理是否严格执行财经制度,按规定专款专用,有无挤占挪用和其他违规情况;二要提高认识,积极配合,接受检查的企业要切实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配合;三要严密部署,密切配合,市国资委相关科室、第三方专业机构要密切配合,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工作计划,规范工作程序,统筹部署好检查工作,确保高标准高品质完成此次检查工作。

  市国资委统评考核科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市属相关企业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