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雄平一行到四家集团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统评考核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8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雄平率队分别赴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德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1.png




(赴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集团公司监事会工作及全员业绩考核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了解企业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有关建议。

图片2.png

(赴市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夏雄平在调研中对各集团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各集团公司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

  一要强化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开拓思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工作抓细抓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二要充分认识监事会和监事工作的重要性,健全监事会组织机构建设和制度建设,发挥监事会组织的作用,主动融入公司的治理,形成整体合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

  三要坚持实现业绩考核的全员覆盖,突出分类考核,确保考核质量,坚持定量考核与定性评价相结合,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四要进一步完善和理顺薪酬体系,下大力气调整薪酬结构,发挥薪酬的激励约束作用,充分调动员工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

图片3.png

(赴市德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本次调研,调研组本着支持企业改革发展、发现并解决问题的目的,针对企业现存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寓监督于服务中。通过本次调研,各集团公司增强了对做好公司监事会工作及全员业绩考核工作的认识,抓紧健全工作机制和制度,促生企业内部活力。

图片4.png

(赴市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市国资委统评考核科、各集团公司监事会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