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重阳节前调研检查飞霞风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企业管理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0-19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插基层、直奔企业”的方式,开展重阳节前安全生产、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图片1.png 

  罗伟民现场查看了飞霞山风景区内疫情防控、人员配备和各类救援物资装备等情况,并就如何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提出指导意见。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每一位进入景区的游客必须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二要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明责任、打早小等具体措施,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全面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网”;三要加强对宗教场所、道观等文物古建筑的保护和管理,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反馈处理;四要加强工作人员安全培训,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对两岸渡轮工作人员配备必要的救生设备,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操作,确保渡轮工作人员安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做好应急预案和演练,确保景区突发情况能有序应对。 

图片2.png

  市国资委企业管理科相关同志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