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25

  2月24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雄平主持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黄友湖传达了全省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会议和全市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实现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对《市属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市国资集团、市德晟集团、市水务集团、市旅游集团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如何贯彻落实省、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会议和专题会议精神以及做好2022年工作进行了发言。


  



  罗伟民强调,市国资委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突出党建引领,坚定发展方向,坚决完成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一是要坚定信心,奋力开创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充分认识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是社会和时代发展的号召,是国资系统担当和价值的体现,市国资委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勇担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展现国资人的责任和担当。二是要提振雄心,着力谋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思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坚决完成任务目标的雄心和创业干事的决心,要牢牢把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机遇,多方协作合力,借助各方资源、借鉴优秀企业的经验,逐步壮大自身,实现新发展。三是要团结一心,探索构建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新体系。要切实做好各集团公司的整体谋划,优化顶层设计,加强战略牵引,高质量推进国有经济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要毫不动摇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把加强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落实好“两个责任”,严明政治纪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市属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中层以上干部,二级企业领导班子,市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市国有企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