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观摩交流同进步 互学互促共提升——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对市国资集团党建纪检工作开展观摩

来源:市国资集团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3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靖平带领市国资委党群人事科、市属各集团公司党委分管党建纪检工作领导及党务工作人员到市国资集团党委开展党建纪检工作观摩活动。


图片


  观摩团先后深入市国资集团本部和市公路设计院公司、市新鸿基公司等两家下属企业,通过现场参观、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讨论的形式,对党建纪检阵地建设、资料规范化整理及党建创新亮点等情况进行了观摩。



  活动中,市国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舒汇报了市国资集团党建纪检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实施党建业务能力提升行动、健全党的工作机制、创建“党建+”品牌等方面的工作设想。赵舒表示,要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做好日常党建纪检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企业发展,注重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让党建纪检工作更加有效、更有作为。市公路设计院公司党支部书记赖云、市新鸿基公司党支部书记孙福洲分别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靖平在总结点评中对市国资集团党委及各党支部党建纪检工作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要求:一要抓整改、促提升。要根据观摩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将工作抓得更实、更细,用成果提升工作实效。二要抓特色、树亮点。要紧密结合企业主责主业,进一步挖掘提炼纪检党建工作亮点,加大宣传力度,打造和创建高质量特色品牌。三要抓总结、求实效。观摩人员要注重在观摩中发现、总结经验,及时推广好做法,使观摩活动真正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