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党委扎实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党群人事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5

  近日,市国资委党委精心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讲一堂专题党课。

  6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围绕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重要论述,在推动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时代合格党员的担当作为,为市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讲“七一”专题党课。


  图片


  罗伟民强调,要充分认识国有企业的重要作用,毫不动摇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理直气壮发挥市属国有企业的作用,持续深入推动市属国有企业改革发展。要坚定不移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切实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要充分认识国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两个作用”,在推动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助推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市国资国企新的更大贡献。

  开展一轮走访慰问。

  “七一”前夕,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靖平一行走访慰问市交建公司退休党员赖桂权同志,为退休党员带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覃靖平与赖桂权亲切交谈,了解赖桂权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退休党员同志保持良好心态,继续为市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举行一次入党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6月30日,市国资委党委统一组织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在江南水厂党员教育基地回响,新党员们郑重向党和人民作出郑重承诺和保证。


  图片


  参加宣誓的新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市属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6月13日,清远市国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舒,市交建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赖云一行来到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退休老党员邓海生家中,为他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表达对老党员的崇高敬意及慰问。


  图片


  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学习和传承老党员矢志不渝、在党爱党的崇高品德和精神特质,在使命担当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新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市国资委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受教育鼓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为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企业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