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29

  9月20日,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讲座——“凤城国资讲堂”第二讲,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增强受邀出席授课,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夏雄平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唐增强从《信访工作条例》的特点、重大意义和内容架构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授课内容丰富,既有高度理论性,又紧密联系我市信访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进一步提高了市国资委系统干部职工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识。

  夏雄平强调,信访工作是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解决信访问题的过程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做好群众工作的过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国资委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市属各集团公司负责信访工作同志,下属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