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清远首个全景VR党建展馆,足不出户学党史

来源:清远日报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02

    近日,清远市国资集团党委成立一周年暨VR智慧党建馆上线发布会在清远日报社举行。会上,清远市国资集团正式启动VR智慧党建馆。该馆采用三维视觉技术,打造出高互动性和沉浸式的体验感,是智慧型党建的生动实践,满足了数字化时代党建发展的新需求。

  清远市国资集团VR智慧党建馆,打破了时空限制,结合市国资集团党建工作,运用互联网、云计算等信息化技术,通过虚拟党建展厅、沉浸式体验、情景式交互等内容模块,让感受者“身临其境”体验式学习党史知识和了解市国资集团党建工作。


图片


  清远市国资集团VR智慧党建馆分为“百年足迹 光辉历程”“初心如炬 实干为帆”“党建引领 强根固魂”“廉洁自律 恪尽职守”“国企扬帆 筑梦远航”五个章节,重点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清远红色印记、市国资集团党建成果和发展成果等。


图片

  该馆为广大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红色基因传承开辟了重要平台。



  独立章节设计

  市国资集团VR智慧党建馆分为五个独立章节,线上展馆主页分别提供不同板块分区的独立入口。


图片


  交互界面清晰明了

  市国资集团VR智慧党建馆综合运用了三维视觉技术,形成可视化与可在场馆空间里沉浸式漫游行走的三维立体全景模型。


图片


  随心选择自动浏览

  可点击页面下方的PC/手机展馆入口浏览体验(如下图所示)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