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友湖到市德晟集团开展党建调研

来源:党群人事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2月2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友湖带领有关科室同志到市德晟集团就党建品牌创建相关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德晟集团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德晟集团党委2022年党建品牌创建情况汇报及2023年创建计划,就如何创建党建品牌推动高质量发展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德晟集团党建工作在品牌创建引领下的显著成效和党员干部在品牌凝聚下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就深入推进党支部品牌建设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以更强的品牌意识创特色。党建品牌是国企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党建和业务融合创新的重要方式,要不断推动国企党建工作创新创优,打造更具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国企党建品牌。二是要以更强的全局意识促发展。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大局聚力、为发展聚势,要让党建品牌成为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突破口,成为发展所需、契合国企特点的有效载体和抓手。三要以更强的竞争意识优管理。要加强动态管理,持续激发恒久活力,要构建长效党建品牌工作机制,动态创建、常建常新,让品牌焕发持久生命力,为国企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调研组到软弱涣散党支部开展督导,现场听取整顿工作情况报告,查看有关台账资料,了解整顿工作情况,指导工作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