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企投资管理培训会

来源:企业管理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27

  4月21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召开国企投资管理培训会,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孔德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市国资委企业管理科副科长黄金钻从国有企业进行投资需要遵循的相关规定、企业投资原则、企业主体责任、企业投资审批内部决策程序、企业投资请示件的基本要素和细节等五个方面,结合实务操作和案例进行了培训授课。

 图片


  孔德雄同志指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加强投资管理、规范工作流程、防范投资风险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下一步,为适应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市属各集团公司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落实投资管理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国有企业投资管理相关规定和流程,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严格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动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力争用3 ~5年时间实现资产总额从目前330亿到1000亿的目标。

  市国资委企业管理科全体人员,市国投集团、市德晟集团、市旅游集团、市水务集团分管领导、投资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