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抓乡村绿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群人事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推进乡村绿化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2月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抓乡村绿化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友湖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出席并讲话,市属各集团公司有关分管领导及市农投公司、市储备林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部门抓乡村绿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市属各集团公司分管领导对乡村绿化工作落实情况及下一步贯彻落实思路及举措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乡村绿化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罗伟民强调,推进乡村绿化工作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任务,市属各集团公司党委要注重发挥国企党组织在资金、技术、项目、产业等方面的优势,拿出速度、力度、精度真抓实干,大力推进乡村绿化工作。市属国有企业各级党组织一要深化认识,推动工作部署有速度。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和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乡村绿化工作的具体要求,认真抓好落实“五抓一带头”工作,紧抓2月-5月种树黄金期,科学规划、合理安排,统筹整合各方资源,扎实推进乡村绿化工作。二要积极主动,推动工作开展有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责任,加大对乡村绿化工作的统筹推进力度,加强对各级国企的动员发动,积极动员市属国有企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参与乡村绿化工作,把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工作力量汇聚到近期乡村绿化重点工作上。三要凝聚合力,推动工作措施有精度。立足市属国有企业行业特色,结合工作实际,将乡村绿化工作与“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一同谋划推进,形成推动市国资委系统乡村绿化工作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