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廉政谈话敲警钟,筑牢防线迎新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春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党群人事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党员干部职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2月6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2024年春节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暨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友湖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学习领会,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监督监管,持续推进清廉国企建设。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志华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有关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从通报的问题和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时刻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最后,罗伟民对党员干部职工进行春节前廉政集体提醒谈话,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抵制公款吃喝、公车私用、酒驾醉驾以及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等违规违纪行为,从严从实管好配偶、子女等家属,过好“亲情关”“人情关”,做到不该去的不去,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聚的不聚,牢牢守住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坚决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市纪委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委各科(室)及市国企服务中心负责人,市属各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75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