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举办2024年“清远国资讲堂”第二讲

来源:党群人事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6

  近日,市国资委举办2024年“清远国资讲堂”第二讲,讲座邀请广州市国资委三级调研员徐崛同志前来授课,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友湖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扎实推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为题,结合广州市国资委优秀党建工作经验,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建经营融合、建强国企干部队伍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讲解,为清远市国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高质量专题辅导课。

  黄友湖强调,各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悟授课内容,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国有企业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全面系统提升党建工作质效,切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清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本次讲座设1个主会场和8个分会场。市属各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二三级企业负责人,各县(市、区)国资监管机构和所属企业相关人员,市国资委全体人员共180余人参加了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