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委系统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党群人事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27

  为进一步加强市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为市属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3月25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市国资委系统2024年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市国资委系统2023年党建工作,并对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黄友湖主持,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罗伟民出席并讲话,市知联会一组副组长郭锡泉列席会议。

  会上,黄友湖传达了2024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对2023年市国资委系统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指出,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到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和集团公司部署工作任务的各方面、全过程,重点抓好“强化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宣传合力、强化正风肃纪”等六个方面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罗伟民强调,2024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也是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落地实施的攻坚之年,市国资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坚定不移固根本、打基础、强功能,全面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党建成效引领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清远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市国资委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委党总支全体党员,市属各集团公司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中央、省驻清有关国有企业党建分管领导等59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