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16

   1月15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市国资国企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成效,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靖平主持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定移作总结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三组莫剑波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指导三组田生金、市知联会副会长刘雪萍出席会议,市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务工作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01.jpg

  吴定移同志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的指导下,市国资委党委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度重视,以上率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部署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任务、目标和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主题教育抓实抓细抓到位,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主要体现在广大党员干部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达到了新高度、思想政治受洗礼上得到了新提升、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实现了新作为、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取得了新突破、清正廉洁作表率上展现了新气象。

  吴定移同志强调,要总结主题教育好的经验做法,推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形成。推进主题教育,必须聚焦主线、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长效性,必须加强立行立改与建章立制结合,建立长效机制。

微信图片02.jpg

  吴定移同志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的终身课题。下一步要正确处理好短期集中学习与长期理论武装的关系,立行立改与长期推进的关系,持续深入学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要将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建立和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三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是要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五是要运用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国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03.jpg

  市委主题教育指导三组莫剑波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国资委党委开展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效,对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下功夫;二是要深入抓好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是要强化党员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新时代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四是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