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平安市场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后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19-11-0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现将《平安市场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平安市场周边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城市设计

2公示类型:批后公告

3、实施时间:自公告之日起。

清远市自然资源局

○一九年十一

1、规划范围

规划区位于东城街道管辖的平安市场周边地区,用地东至凤翔北路,西至笔架南路,南至沿江中路,北至东城大道,总用地面积约2.45平方公里。

2、发展规模

规划区总建设用地规模为241.22公顷,规划总人口为8万人。其中,居住用地面积约137.93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面积约19.5公顷。

3、公共服务设施规划

规划区内的公共服务设施分为教育设施、行政管理及社区服务设施、文化体育设施、福利设施、商业服务设施5个类型。在配套设施具体建设时,市区级的配套设施可在本单元内调整位置,单元级的配套设施可在规划所在街坊内调整位置。但其等级、用地、规模不得减少。

4、法定单元图则

PA单元主导功能为居住,人口8万人,单元总用地面积245公顷,净用地面积205.99公顷,计容总建筑面积484.81万㎡。单元平均容积率2.35,居住用地平均容积率3.2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