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14

  1月13日下午,清远市司法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范慧燕参加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20余人参会。

   图片1.jpg

  述职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范慧燕同志认真听取后,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各党支部书记在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三会一课、支部规范化建设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

   图片2.jpg

  范慧燕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紧扣工作目标任务,突出政治首位、突出品牌特色,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