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9日,清远市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清远市司法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清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杨越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局长刘志英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1.jpg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清远市司法局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悉心指导下,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落实,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大力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地、落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法治获得感,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全面总结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并推动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一是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理论武装紧密结合,持续促进全员参与。二是坚持以党的历史为主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学习重点,持续促进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学笃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三是要积极践行法治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创新“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载体,持续深入推动重点民生项目落地落实。四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有效措施成果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