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强国复兴有我】演讲比赛展风采,司法故事动人心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2

  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动力,充分展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优异奋斗成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6月21日下午,清远市司法局主办的清远市司法行政系统“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清远广播电视台9楼广播厅隆重举行。来自市局机关以及8个县(市、区)司法系统共17名选手参加了决赛,3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现场观摩学习。

  图片

  本次演讲决赛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清远广播电视台、清远日报社相关领导担任评委。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奖11名。清新区司法局吴遵月凭借演讲《强国复兴有我点燃法治之光》荣获一等奖,市司法局郑茵和范平分别获得二等奖,连州市司法局黄淑梅、吴诗婷和清城区司法局张苑莹获得三等奖。

  图片

  决赛选手们站在舞台上,结合工作岗位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用深刻的感悟、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清远司法好故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和壮丽史诗,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对司法工作的无限热爱和奉献,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和为司法行政工作努力奋斗的坚定决心。

  图片

  局党组书记谭兵在决赛致辞中指出,举办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演讲比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奋力推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的重要举措。全市司法局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立足岗位责任,激发“强国复兴有我”的责任担当,充分认识肩负“法治中国”的重任,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干事担当作为的精神,用奋斗擦亮忠诚底色,用实干践行法治使命,用担当诠释为民情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向社会发出“强国复兴有我”的最强音,为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