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27

  10月26日,市司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成员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谭兵主持学习会,并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提供了根本保证。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划时代意义,紧紧围绕大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深刻领悟大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深学细悟、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在忠诚履职尽责中更好地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加快法治清远建设。聚焦为清远经济社会发展护航,贯彻落实市委“十大行动方案”,立足司法行政“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深化统筹依法治市,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深化公共法律服务,守正创新,务实奋进,为全面建设平安清远、法治清远作出司法行政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