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走进清城区中大时尚科技城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1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优化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清远高质量发展。近日,清远市司法局联合清远市清城区司法局、清远市法律援助处到清城区广州北中大时尚科技城开展“法援惠民生·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品牌宣传活动。

  图片

  10余名法律援助志愿者深入企业厂房,走进农民工身边,对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流程、便民服务联系方式等内容进行耐心细致讲解,并为农民工讲授国家对农民工工资给予保障的相关规定,向农民工发放《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手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宣传资料和宣传物品500余份。本次活动贴合农民工的实际法律需求,有效增强农民工的法律意识,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法律援助知晓率,扩大法律援助的社会影响力。

  图片

  清远市法律援助处将持续加强法律援助宣传,为农民工法律援助开通绿色通道,不断满足群众需求,实现应援尽援、应援优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