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清远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绿美清远 鹤年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市委关于“百千万工程”和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13日,清远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绿美清远 鹤年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老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参与乡村绿化,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贡献鹤年力量。

   图片1.jpg

  在英德黎溪镇围垮村,市司法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老党员干部代表与村委党员同志一起开展植树。大家热情高涨,挖坑铲土、扶直苗木、回培压实,默契配合完成植树各个工序,一株株绿植在村居小道旁昂然挺立,为围垮村再添一道靓丽绿美新景。

   图片2.jpg

  老党员干部围绕清远推进“百千万工程”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自身余热,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牢固树立保护生态文明理念,自觉做推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的宣传者、践行者,积极宣传乡村绿化美化的重大意义和绿美清远建设相关政策,为推进乡村绿化工作唱响“鹤年之声”。

  老党员干部对黎溪镇乡村旅游、民宿产业进行相关调研,实地感受乡村振兴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成效。老党员干部走进围垮村乡村振兴项目——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清远市大园围农业有限公司苗苗豆芽种植场,实地考察豆芽种植、销售、发展前景以及带动就业等方面情况,对围垮村坚持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做法点赞。

   图片3.jpg

  当天下午,老党员干部一行到抗倭名将吴光亮故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分别参观了吴光亮文化广场、吴光亮台湾史迹展示馆、松岗书房和吴光亮故居古建筑群等地,深入感受英雄名将的爱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