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司法局

法治伴我行 清马跑不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8

  3月17日,“山水至清,奔跑致远 清远好风土·2024清远马拉松赛”鸣枪起跑!

  为持续提升公民法治素养,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清远市司法局和清城区司法局抓住此次马拉松赛人流集中、传播面广的有利时机,组织普法志愿者在欢乐跑终点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现场设置了以法治为主题的打卡点,吸引了不少选手驻足打卡,还悬挂了宣传横幅,设置摊位提供法律咨询与服务,向过往的选手和群众送上宪法、民法典、禁毒、反诈、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法治宣传资料和礼品千余份。

  

  本次法治宣传活动将法治文化融入全民健身运动赛事,使广大“跑友”在充分享受马拉松运动激情的同时,也能树牢与法同行的法治意识,以“普法+运动+文化”的多元形式,不断提升法治文化活动群众参与度。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围绕“八五”普法目标任务,不断延伸普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积极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浓厚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