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战“疫”时期,情暖老兵——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退役老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7

  疫情期间,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链接清远市盈创广告有限公司一同关心退役老兵的基本生活保障,通过与石角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温杏明同志交流,了解到石角镇辖区内一些退役老兵由于年龄较大、信息关注度不够,需要及时普及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的基本知识,指导他们如何正确戴口罩,提醒他们要少出门、多通风、戴口罩、勤洗手,不集会、少聚餐,做好自我保护,日常防疫工作。

林海云同志(左一)和严伙桂同志(右一)来到石角镇新基村委会了解慰问对象情况。

  2020224日上午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林海云同志、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主席严伙桂同志6名党员志愿者在石角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5名党员退役老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并分别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鸡蛋、洗衣液以及洗洁精等慰问品。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石角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带上慰问品一行来到退役老兵家中。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与党员退役老兵家属的合照。

  慰问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先后来到马头崩决村、新基金竹村、石岐田北村、南村高咀、塘头冲下村的党员退役老兵家中,分别与党员退役老兵知心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不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起居饮食。面对志愿者送上的关心和关爱,老兵们的脸上挂满笑容,嘴里连声说着“谢谢”。

清远市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与退役老兵的合照。

林海云同志(左一)、严伙桂同志(右二)、温杏明同志(左二)一行去到退役老兵家中进行慰问。

  今年65岁的林计荣是一名党员退役老兵,看到志愿者送来的慰问品,他高兴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我们这些老兵的关爱,还给我们耐心讲解了防疫措施,我们一定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配合做好防控宣传工作,为社会、为国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