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网络招聘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19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深入了解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实现就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沟通、联系清远市本地的用人单位,筛选出一批适合退役军人就业的优质企业,有效解决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问题,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318日上午,由清远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清远市2020春季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网络专场招聘会》活动在清远市人才市场举行。活动由当天开始直到331日为期13着力为退役军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网上就业交流平台。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负责人陈应良就此次活动表示为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政府推动、市场主导、社会支持、自愿选择、分类施策的原则,多措并举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切实解决退役军人与随军家属就业路上的实际困难为避免疫情防控期间人员接触,此次招聘会中涉及企业审核、岗位筛查、履历认证、面试考核等全部通过网络进行,开创了清远市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以网络形式举办的先河通过举办网络招聘会,着力解决清远市有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问题,有序引导退役军人返岗就业,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

  这次网络招聘会通过清远本土相关招聘网站与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实时更新资讯发布,免费企业发布岗位需求信息、免费为求职者投递简历,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和聚集,帮助用人单位和退役军人“不出门”“一对一”“零接触”实现招聘、面试、就业无缝对接。截至目前,共吸引到了48家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岗位提供超过870余个。企业办公地点主要在清远市内,以制造业和服务业为主,其中不乏广东新亚光电缆实业有限公司、万邦(清新)鞋业有限公司等本土知名企业。招聘会将持续到3月底,参与企业和提供的岗位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下一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探索退役军人就业服务新方式、新途径,继续为退役军人拓展就业空间推动专业化、多元化发展搭建平台,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