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开展实地调研,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提质增效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4-15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为扎实推进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提质增效工作,4月10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剑明率调研队到清城区开展调研工作。

转存图片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清城区飞来峡镇、洲心街及北潦村退役军人服务站,下午前往洲心街启明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和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各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运行情况和政治文化环境建设,并重点查看了专题大走访、社保接续、来访接待、小额担保贴息贷款等工作台账,了解了第一季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4月13日下午,调研组召集镇级以上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负责人在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座谈会。会上,清城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清城区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汇报了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调研组成员就实地察看情况指出中心和各镇、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存在问题,并提出整改建议。

  最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钟剑明作总结性发言,提出五点加强:强化服务意识;强化重点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强化稳控意识;强化绩效意识。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人员要铭记职责,提高服务,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勇于担当,自我检点,凝聚力量,对标对表,做好规范整改,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需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服务站“八个一”规范化建设工作指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