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连南县开展常态化联系基层“结对子”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19

  618日下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唐超率队到连南县开展退役军人常态化联系基层“结对子”活动,连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房雅红副局长陪同。

  唐超副局长一行先后走访了联系对象唐荣军、杜初、陈光辉,实地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以及政策落实情况,倾听他们对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送去关怀和慰问。在三江镇退役军人服务,唐超副局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服务站办公场所设置、制度上墙、氛围营造等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建档立卡、常态化联系、就业创业、应急救助等情况。同时要求连南县三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决落实国家有关退役军人政策,帮助辖内退役军人群体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努力营造尊崇军人、关心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走访慰问创业成功退役军人唐荣军(中)

给伤残退役军人杜初送上慰问金

给患病退役军人陈光辉送上慰问金

到三江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