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募捐与“我们的节日·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6-23

  6月18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并及时将所捐赠款项7280元转入清远市慈善总会账户,助力清远脱贫攻坚。

  端午节将至,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的端午节,6月18日,该局到扶贫结对帮扶村——阳山县大坡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生产情况、存在困难、扶贫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发展生产,努力脱贫致富,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该局副局长唐超还带队到阳山县秤架乡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

  6月19日,该局领导又组织干部职工深入清城区洲心街道与东城街道,开展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走访慰问活动,用心营造拥军优属、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给他们带去党、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希望通过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精心组织、奉献爱心,多形式、全方位开展系列活动,为扶贫事业贡献力量,也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崇高敬意和浓浓的关爱,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一代的爱国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