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再添利好!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清远农行签署双拥合作协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0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农业银行清远分行签署“拥军优抚协议”。清远农行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专属银行卡、个性化金融服务等优先优惠优质服务。这也标志着全市社会化力量为清远拥军优抚工作再添砖加瓦。

...

  农业银行清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蔡继辉发言时指出,服务好广大退役军人需要全社会各行各业的支持,清远农行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号召,抓细、抓好各项拥军优抚政策落实,充分发挥资金、人员、渠道、信息等资源优势,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银行卡、个性化金融服务。同时,为开展拥军优抚活动提供必要的资金、人力等支持,不断推动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敬重英雄、关心国防、热爱部队的浓厚氛围。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则在致辞表示,此次签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携手银行系统履行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更好地发扬清远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发挥好清远农行关于拥军优属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尊重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从而实现“双多赢”局面。希望双方推动协议落地见效,实现和解决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所思所想所盼。

  清远农行签约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单位)负责人、退役军人代表等约20余人出席仪式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