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广东省第一个退役军人驾考中心落地清远市清新考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02

  8月1日,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联合清远市锦成通机动车考场管理有限公司,在清远市清新驾考中心举办了庆祝八一建军节暨军民融合清新驾考中心落成庆典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809202138.jpg


  清远市清新驾驶人考试中心是广东省第一个由政府主导,扶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驾考中心,将为全省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机动车驾驶员考证、换证、学习驾驶技术等服务。作为广东省唯一的退役军人驾考中心,考场为全省退役军人机动车驾驶人提供免费换证服务,退役军人学习驾驶人技术学费7折优惠,设立退役军人优先优惠专用窗口和退役军人考试绿色通道。在减免部分费用和给予最大优惠的同时,考场也优先招聘退役军人,助力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

  微信图片_20200809202158.jpg

  此项目既是清远市重视和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个显著标志,也为全省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工作树立了标杆。这一项目的成功落成,离不开清远市委市政府,清新区委区政府和广东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的高度重视和关心,离不开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809202147.jpg

  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兴桂对驾考中心的落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驻清部队官兵和全市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两年来为筹备和建设驾考中心的热心企业家和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

  岑华将军在讲话时表示,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清新驾考中心项目的落成,是推动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件大好事,它将成为全省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和军民融合战略新的里程碑,值得高度肯定!清新驾考中心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必将为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09202201.jpg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广东省军区原政委刘远节将军,广东省军区原副司令岑华将军,清远市委原书记骆雁秋,广东省政府督察室汪六三副主任,清远市政府副秘书长胡兴桂,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绍勇,清远市委原常委、军分区原政委、清远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会长谢迎春大校,以及清远市相关部门领导,相关金融机构、企业、协会的代表、现役和退役军人代表共150余人出席了本次庆典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