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春节前夕市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优抚对象代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2-06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成蹊带队看望慰问老领导,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当日,吕成蹊带队走访慰问老领导廖斌、邹学军、黄君武。每到一处,吕成蹊都与老领导们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向他们简要通报了全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吕成蹊表示,清远有今天的发展态势,离不开历届领导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希望老领导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清远工作,多为清远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共同推动清远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交流中,老领导们为去年清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对清远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建设清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207091900.jpg

  “老人家,我们来看您了!”2月4日上午10时许,清城区横荷街玉塘村委会北丫村,在96岁老人潘水家中堂屋,见到老人从屋内缓缓踱步走出来,副市长雷玉春快步走上前搀扶住老人家,拉着手感谢他保家卫国,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

  当天,雷玉春率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在春节前夕入户慰问优抚对象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潘水曾参加抗美援朝出国作战,是在乡老复员军人优抚对象。因老人年龄较大,听不清别人讲话,雷玉春便向其家人详细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和家庭状况,叮嘱家人要照顾好老人,要求相关人员要多关心、关注老人,及时了解并帮助他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今年61岁的郑灿根家住清城区洲心街沙湖黄龙村,1981年退役后在村委会工作三十年,2020年8月从沙湖村党支部书记岗位退休。工作期间,郑灿根带领广大村民脱贫致富,树立了老兵的良好形象。在郑灿根家中,雷玉春和他促膝交谈,一起回忆几十年峥嵘岁月,向他表达亲切的问候,并鼓励他发挥余热,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

  清远日报讯 (记者/何帆 刘洋  实习生/李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