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6日结束!清远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网上招聘会还在进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3

  为促进清远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充分就业,做好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等重点人群就业帮扶工作,3月20日上午,由清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清远市2021年“春风行动”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在清远市人才智力市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采取“网络+现场”即“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吸引了远光集团、天农公司、中石化、金都农林、新亚光电缆、广船国际等24家优质企业参加,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了1085个招聘岗位,涵盖工程技术员、消防监控员、营业员、教练、行政后勤等多个岗位。针对一些技术性岗位和难度较大的岗位,企业也推出了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的优待条件。据统计,当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3人。

  据悉,本次招聘会线上招聘时间至3月26日结束,有意向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可关注。

  (来源:清远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