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暖心!清远市多部门联合“送法进军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3-23

  赠送法律书籍和普法宣传资料、解读法规条文、现场交流互动……3月19日,清远市司法局、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清远武警支队监狱中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拥军普法活动。

  活动中,市司法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分别向清远武警支队监狱中队赠送《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和普法宣传资料,发放政策宣传小册子,并围绕相关法律法规及现役军人关心的移交安置、家属就业、优抚褒扬等政策进行宣讲和交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还现场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有关内容,结合新老政策详细讲解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重点为士兵讲解了退役后关注度较高的、普遍遇到的一些问题。

  据悉,市司法局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接下来还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化普法宣传模式,结合新时代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和需求,做好法律服务保障工作,主动为军人提供法律服务,积极开展法律拥军优属活动,切实关心和帮助解决部队官兵的后顾之忧,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军属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