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带队赴英德市、佛冈县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5-11

  5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剑明带队赴英德市、佛冈县就军地合力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学习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退役军人服务体系示范创建、烈士纪念设施管理保护等方面进行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佛冈县龙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和英德市西牛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检查指导工作,实地察看“五有”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基层服务中心(站)开展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解困、社保接续、建档立卡、走访慰问等工作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在佛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英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召集县镇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工作人员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钟剑明副局长就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积极主动作为,把法规政策落实到位。二是要把住时间节点,把年度重点工作开展好。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服务对象保障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