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七届市委第十轮巡察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09

  69日上午,中共清远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伟华,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易华辉,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刘梦琪,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振武,以及市委巡察办、市委第三巡察组、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以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张伟华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有关指导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支持巡察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描绘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画像;三是严明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巡察氛围。同时,强调要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的有关规定。

  易华辉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视巡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管党治党的利器,并详细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主要职责,明确了本次巡察的主要任务、工作重点和方法,对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政治体检;二要积极配合,共同完成巡察任务;三要强化担当,切实抓好整改;四要相互监督,严守巡察纪律。

  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局党组班子及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动员会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巡察工作部署坚决服从巡察组的统一安排,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开展坦诚接受监督,以良好的作风纪律接受政治巡察;坚持立行立改,以端正的思想认识全面认领巡察发现问题;全面履职尽责,以周密的任务分工认真做到工作统筹兼顾。

  根据七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三巡察组从20216月上旬至7月下旬,对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开展巡察。为便于巡察了解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0763-3866887(工作日8:30-12:00,14:30-17:30),同时设置专门联系信箱:1.清远市清城区人民二路震海商务大厦五楼公示栏右侧,2.清远市清城区北江二路华联大厦首层1卡,3.市机关办公楼4号楼(清远市人民二路市政府服务中心)门口西侧。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领导班子、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及重要岗位人员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