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到具体行动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27

  专题学习“四史”、交流学习心得、观看红色影视、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扶贫济困捐款……625日上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广东扶贫济困日”系列活动,不断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市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列席指导。

  在专题学习中,该局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有关篇章,观看了红色影视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起航》,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三名党员代表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在“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中,全局37名干部职工踊跃捐款7430元,将全数转交给清远市慈善总会。在活动中,党员李小霞就谈到:认真了解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事件和重要人物,学习英雄先辈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全面了解我们党伟大事业的来龙去脉,让大家更加深刻把握了新时代我们党承担的历史使命和每个党员肩上的历史责任。

  连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市委“十大行动方案”,在市委第三巡察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积极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组织参观革命遗址和展览、重温入党誓词、唱响红色歌曲,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以“四大行动”“两大攻坚”“五大品牌”为重点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力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了退役军人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图1:捐款活动现场)

  (图2:开展党风廉政建设)

  (图3:全局党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