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2

  62日下午,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讲话,副局长陈杜永主持,局机关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一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坚强保证和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推动清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深入阐释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二要突出工作重点,着力在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上下功夫,着力在深化退役军人事务改革上下功夫,着力在精准提升就业安置质量上下功夫,着力在营造尊崇尊重浓厚氛围上下功夫,着力在服务备战打仗上下功夫,着力在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上下功夫,不断以省党代会精神指引清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执行省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健全各级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体制、决策议事制度、协商协调制度、督查落实制度等,推进落实清远市基层党组织联建共建任务动态清单,认真抓好市委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为退役军人事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号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省党代会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凝聚干事创业的积极性,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清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