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6

  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近一个多月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取得明显成效。

  活动伊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时下发《关于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的通知》。局各党支部坚持把开展“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动员,全面部署,确保了“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主题月活动的高起点、高标准。

  活动中突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采取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积极融入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集中学习充分运用“学习国”“干部网络学院”和“广东普法”等学习平台搞好自学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线下与线上相结合,在粤政易工作群每日推送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定期开展专题测试、研讨交流等激发学习热情;坚持与廉洁文化建设相结合,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通报典型案例等方式,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确保学习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把党章党规党纪主动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自觉把担当作为当作履职尽责的重要体现,积极下沉一线参与防控,扎实推进局“四大行动”“两大攻坚”“五大品牌”工作,从严从紧打通平安清远建设三项攻坚任务“最后一公里”,以坚强的作风保障了各项任务的高标准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