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信访工作条例》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07

  新版《信访工作条例》颁布实施,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51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学习。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对《信访工作条例》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及抓好退役军人信访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51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2022年最新版《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视频会议,对《条例》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明确的适用范围、工作定位、工作体制和受理办理程序的规定等方面进行深入学习,围绕“新”、“旧”《条例》的变化进行解读。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服务中心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图: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习2022年最新版《信访工作条例》专题视频会议

  会后,各地退役军人事务局广泛采取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专题培训班、个人自学等方式,持续深入学习《信访工作条例》,并积极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

  下一步,全系统要认真研读、理解《条例》的内容,不要局限于集体学习,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学,为做好我市退役军人信访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坚持以《条例》为信访工作行动指南,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清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信访工作条例》培训班

图:清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信访工作条例》培训班

  

图:佛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信访工作条例》培训班

图:连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培训班

  供稿:雷锋林 冯宇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