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守护健康,贴心服务”拥军巴士无障碍出行之免费口腔体检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3

  为了大力弘扬双拥工作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健康水平。近日,清远市双拥办联合洲心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横荷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源潭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清远市圣雅口腔医院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免费口腔体检活动。

图:退役老兵乘坐“拥军巴士”志愿车辆前往医院

  活动中,为出行不便的退役军人安排了拥军巴士志愿车辆到达洲心、横荷、源潭等街镇提供接送免费服务。退役军人罗叔说:“拥军巴士政策的推出,为我们这些年纪大、出行不便的老人家来说提供了非常大的便利,希望日后会有更多这样的政策来帮助我们这些老兵。”

  圣雅口腔医院梁院长在现场为退役老兵科普口腔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重视口腔护理,让大家意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现场还给15名退役军人提供专业的口腔拍片、口腔检查等服务和进行专业的解答,让参与活动的退役军人进一步了解自身健康情况。

图:医生为退役军人科普口腔知识和进行口腔检查

  此次活动,不仅让退役军人享受到政府的拥军政策服务,还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崇。新征程上,市双拥工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不懈用共同理想信念凝聚军心民心,共同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


        供稿:陈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