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持续开展联系重点企业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16

  加强政企沟通联系,帮解企业困难问题,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按照《清远市政府领导、市直有关单位干部联系重点企业工作方案》要求,614日,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带队先后到广东顺博铝合金有限公司、广东玛丁尼乐器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联系调研工作。

  在座谈会上,江绍勇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建立变迁、产业规模、产品销售、企业管理等情况,重点问询了企业生产经验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介绍了我市产业发展规划,宣讲了国家、省、市最新的惠企政策。后,又深入生产线、车间仓库查看工作情况。

  据介绍,顺博铝合金公司建于2010,是华南地区规模最大的再生铝合金熔炼企业之一,2019年荣获“广东省制作业500强”称号,2020年在深圳交易所成功上市。玛丁尼公司是一家退役军人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建立了世界标准的智能化吉他生产线,具有较强的创造创新能力,目前已拥有专利发明约100项;同时积极支持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全面参与吉他艺术和吉他教育事业的发展。

  当了解到企业受疫情影响,当前存在管理人才培养难、厂区外附近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等情况时,江绍勇表示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将有关情况梳理报送有关部门,合力推动问题解决。同步,就管理人才培养难问题现场明确由市局移交安置与就业创业科加强宣传推介,动员优秀退役军人到公司就业,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供稿:周跃 李明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