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1

  617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杜永主持会议。局工会全体会员参加大会。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现场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举产生了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第二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全体会员代表用热烈的掌声对上一届工委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也对新一届工委们的当选表示祝贺。

  会议指出,工会在增强职工素质、凝聚职工共识、保障干部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促进了我局各项工作的开展。

  会议强调,新一届工会要立足新起点,落实新要求,完成新使命。一要坚持把工会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和把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努力在全局中去找位置,发挥作用;二要紧紧抓住干部职工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真心真意地为干部职工办实事、做好事,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养和身体健康上下功夫,为干部职工在事业上取得进步营造良好环境;三要大力推动局工会自身建设,积极探索符合实际、体现工会特色的工作方法与途径,使工会工作焕发生机与活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供稿:欧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