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21

  617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绍勇主持并发表讲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交流发言。

  会议邀请了省党代会代表、市公安局警务技术四级主任冯放妍作宣讲报告,她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线和灵魂、从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从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蓝图三个方面,紧密联系实际和个人体会感想,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全面辅导。

  学习研讨会后,江绍勇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面进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绍勇强调,一要领会把握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坚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指明方向;二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执行省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不断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全面对标对表广东改革发展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紧密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实际,推动清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欧俊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