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6-30

  6月29日,在“七一”来临前夕,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一行3人走访慰问了连南县邓胜公等4名退役军人党员,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在优秀退役军人党员邓胜公家中,支部纪检委员林晓西与其亲切交流,仔细询问了他及其家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在送上慰问品的同时还向其介绍了今年以来我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向其赠送红色日记作品集《永远鲜亮的红》,鼓励其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

此次走访慰问,使退役军人党员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发挥余热,为清远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图1:支部纪检委员林晓西向连南县涡水镇优秀退役军人党员邓胜公介绍红色日记作品集《永远鲜亮的红》

  

图片

图2:支部党员与连南县三江镇退役军人老党员甘天笑座谈

        供稿:清远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