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02
  6月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江绍勇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一同前往清城区石板村思源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基地讲解员讲述了清远大革命期间石板村仁人志士投身革命战争的英雄事迹。烈士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事迹感动着在场的每名同志,也让大家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现场党员干部在纪念碑前瞻仰致敬,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坚定信念。

  


  大家观看了思源室展馆中的珍贵资料,感受革命前辈的艰辛历程和英雄情怀,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知所从来,方明所去”。一幅幅真实的画面,展示清远县人民革命斗争史实,一段段辉煌的历史,鼓舞着全体人员铭记光荣历史,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图片

  

图片

  参加的党员表示,将铭记党的辉煌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红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昂扬斗志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拼搏进取,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